close

碰碰碰碰碰

嗶嗶

全票上車

如估狗小姐般機械的聲音傳出

1...2...3...4...5...6...7

數到第七排

選了靠窗的位子坐下

卸下身上的紫色包包

從包包中拿出一本日文一萬字辭典

''摁....呃...お.....ん.....な''頗辛苦的發出音節

我是李浩沅

是個很平凡的大學生

只是因為考運不好,沒有能填的科系,選到日文系

聽說韓文和日文很像

可是我終究沒有辦法完整說出用一團麵條拼成的字阿

 

 

卡檔

公車門開了

嗶嗶

餘額不足

依然估狗小姐的機械音傳出

''阿阿....我投零錢好了..哈哈哈''

1...2...3...最後一排

發現最角落的位置

卸下包包

抽出與浩沅相同的日文辭典

''おんなのこ......気持ち悪い....大変ですね..''一連串順暢的小聲唸了出來

我是張東雨

是個喜歡語言的人

如果有一天可以把所有語言學會那就好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這只是ゆめ罷了(ゆめ=夢)

 

 

 

[斜前面紫色包包的傢伙,似乎也是學日文的,可是怎麼可以說的這麼糟糕阿]

_東雨心中的俳句

 

[可是,這樣的男生最可愛了,如果他需要家教的話我就可以對他*^*)_^P+*%@]

_東雨心中的第二俳句

 

 

兩人在同一站下車,走同樣的小路,爬同樣的圍牆,進同樣的教室.....欸

好像太多一樣了

 

原來

 

 

 

 

 

 

 

 

 

 

 

 

 

 

 

''皆さん、私は日本語先生-張東雨''

''先生 こんにちは''在場的學生一致起立敬禮向老師問好

''はい、はい  着席~''東雨揮了揮手,示意大家坐下

 

''針對上次派回家的作業有問題嗎?''東雨問

''沒有''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那開始針對日文辭典來考試摟''東雨又說

''蛤!  不要考啦ˊˋ ''每位同學擺出一副苦逼臉

''想都別想!除非想被我死當''東雨語帶威脅

''老師對不起我們錯了,考試吧''一群人臉皺在一起,似乎準備好面對等會那滿江紅了

 

東雨發下試卷

發現一個人趴在桌上,連掙扎一下都不想掙扎

''同學..同學起來了''東雨搖了搖那位同學

''嗚嗯...老師安安,我先睡喔。''說完又準備趴下了

東雨看機不可失,手一抬,啪

清脆的巴掌聲回盪在教室裡

''同學,醒了沒。  你是哪位報上名來''

''李浩沅''

''等等跟我去辦公室''

''喔''

 

 

 

''浩沅同學,我要說一件很嚴肅的事''

''摁''

''妳以後不用到學校上課了''

[oh yeah!]_浩沅心中的俳句

''直接到我家等我''

''什麼?''浩沅驚嚇

''要好好調教妳才行呢''

 

----張東雨生日賀文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狐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