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去之前要先....''成烈拿出一袋東西

''這是什麼阿?''成種把袋子裡的東西全倒出來

''我看看啊...長波浪捲假髮.牛仔短裙.白T恤.高跟鞋?!''成種看著眼前詭異的東西發愣

''我想看你穿成這樣子跟我一起去約會''成烈一臉我好委屈的樣子

''可是高跟鞋也太過分了吧!''成種有點惱怒的把高跟鞋丟開

''那....這個給你''成烈從身後嗄出一雙帆布鞋

''這雙....勉強接受啦''成種一臉勉強,其實心裡爽的咧

 [挖賽!我最想要的限量款!嘿嘿嘿嘿]成種在心裡笑了好久

''去換衣服去換衣服!''成烈看見成種同意了,便跳阿跳的叫成種

''好好~可是你不能偷看喔!''成種拿起散在地上的衣物,回頭叮囑成烈

''喔...''成烈好像因為心裡想的被拆穿了有點失落

啵~

響亮的吻聲回蕩

 

''OPPA~等我一下~揪咪~~~''成種看出成烈瞬間的表情變化,於是送上香吻

''好~慢慢來阿~~''成烈被親這一下,瞬間溶化了

 

20分鐘後

''哥''成種喊

''成種阿~呃!''成烈一轉頭,發現成種化身為性感女神阿!!

''怎麼了?看起來很怪吧?我還是脫下來好了''成種看見成烈兩眼睜大嘴巴開開的表情以為他很嫌棄

''不要,我喜歡''成烈一把抓住成種,順勢把他圈進懷裡

''我喜歡...我很喜歡...''成烈偷偷在成種嘴上親了一下

''哼哼,李成烈你給我注意一點,他是我的人,今天先借你,別想對他胡來''成種的正牌情人明洙發話

''唉唷,我又不會幹麻,只會親親他抱抱他,應該可以吧?''成烈嘟著嘴問

''可以抱,不能親''明洙說

''為什麼?今天是我生日欸~讓我親親又不會怎樣''成烈開始討價還價

''除非你親完他馬上退出INFINITE''明株直截了當回答

''那算了,親不到至少還可以抱,一旦退出什麼都沒了''成烈幾經盤算,還是不親了

 

 

那天,成烈玩的很開心,成種也是。

只是,成種當成烈的女朋友當的真的很困擾。

因為,成烈一直使喚成種

 

一週後,成種的生日到了

''嘿嘿~成種~想要什麼禮物阿?我買給你''成烈抱著奇怪的邪笑

''我要一個禮拜的清閒''成種翹著腿,拿著檸檬汽水,優雅的說著

''欸?不是要我當你的男朋友??''成烈慌了

''才不要,你好吵''成種對成烈吐了吐舌頭

''哼,算了,這是你的損失''成烈轉頭就走

''等一下''成種開口喊住成烈

''嘿嘿,反悔摟?''成烈奸笑著轉頭

''你還沒有說那句話''成種說

''什麼?''成烈仍是呆呆的看著成種

''生日....''成種給出相當大的提示

''喔~~~~我知道了!''成烈說

''生日快樂~~~''不知從何處竄出來的哥哥們異口同聲的說

''謝謝大家...''成種看著被齁牙推出來的蛋糕

''我餓了...我先吃蛋糕''成種抓起刀子切一塊放進嘴裡

''啥?''哥哥們被成種的舉動給嚇傻了

''一己之阿~~''成種模糊的說著一起吃阿

 

成種簡單的慶生會在奶油亂塗.蛋糕亂飛.嘻笑怒罵中度過

 

 

李成種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狐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