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下''東雨指著不遠處的椅子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笨蛋,哈哈''東雨大笑著

原來那是惡整別人的''妳髒髒妳臭臭好噁心之噗噗椅''

 

''......''浩沅無語

 

''哼哼..首先,先問你你為什麼要在我的課堂睡覺?''東雨問

''啊,純粹想睡而已''浩沅吊兒啷當的回答

''哼!真是個過份的學生''東雨自顧自的生著悶氣

 

[東雨老師好可愛喔~~]完全陷入東雨生氣嘟起嘴,鼓起腮幫子的可愛模樣

 

''老師,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浩沅突然說

''問''東雨還是生著氣,但是基於身為老師的身分,還是給他問問題

''老師覺得我怎麼樣''浩沅一改之前弔兒郎當的模樣,相當認真的問著東雨

''什麼怎麼樣?就一個喜歡在我上課的時候睡覺的學生阿''東雨努了努嘴

浩沅脫下上衣,露出精實的身材

走到東雨面前,扶住東雨的臉

 

 

''那這樣呢?''浩沅不死心的問

''就有大塊的腹肌阿...''東雨越說越小聲,臉上甚至泛起紅暈

''說實話,老師你喜歡我嗎?''浩沅直截得問

''什麼喜歡不喜歡,我們都是男生,還是師生關係欸''東雨激動的說

''只要喜歡,老師我可以給你你想要的''浩沅捧著東雨的臉

''吻我''東雨閉起雙眼

 

 

兩人雙眼緊閉

可是在雙唇接觸前夕

東雨張開雙眼,朝李浩沅揮了一拳

''すけべ!你還真的想親我!''

''好動!腦之你大帶大逆呢啦''  浩沅口齒不清的說 好痛!老師你打太大力了啦

 

突然間

東雨攀上浩沅

輕輕的給了浩沅一個吻

''我喜歡你''

 

''那你槓麻打那瑪大逆?''

''打是情罵是愛''

''老師,那麻煩你過來我要好好的疼愛你''

 

 

 

 

 

最後,

 

張東雨

 

たんじょうび 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狐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