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過幾天就是你的生日了耶!你有想要什麼禮物嗎?''成種問

''有阿,我想要....''成烈像是吊胃口似的

''想要什麼?我可以買給你喔~''成種在心中盤算著自己那乾乾瘦瘦的荷包,但是,為了成烈哥,拼了

''你''成烈說

''唉唷,幹麻開這種玩笑...不好笑啦''成種乾笑

''我要你當我一個禮拜的女朋友''成烈擺出女帝的姿勢,像是在宣布:李成種是我未來一個禮拜的女朋友

從來都是言聽計從的成種,這次也不例外,雖然有點尷尬,但是,這可是成烈哥的生日禮物阿

''好吧...不過...真的只有一個禮拜喔!''雖然有點害羞,但是還是想完成哥哥的願望

 

成烈現在突然很期待他的生日到來了

因為...成種在那幾天都是他的女朋友阿~

 

 

/今天是8月27日/

''寶貝~~起床起床''成烈跑到成種的房間,使命的想搖醒成種

''是誰....嗯...哥...幹麻''成種揉揉眼睛坐起身來

''今天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了,不可以在叫哥了,要叫OPPA''成烈一臉幸福洋溢的感覺

''啥?OPPA?我要這樣叫你?!''成種聽了不可置信

''對,跟我唸一次,OPPA ''成烈化身成成老師了

''O..PPA...''成種突然後悔不應該答應成烈的要求的

''再多唸幾次~~八力~八力~''成烈瞬間又從成老師回去成初丁了

''.........''成種無回應

''怎麼不叫OPPA了呢?''成烈裝出很失望的樣子

成種一時忍不住,結果....

 

 

 

 

 

 

 

 

 

''偶霸!''成種使出吃奶的力氣喊了OPPA

''呀!李成種!你不想要跟我組生日CP就說阿!幹麻叫那麼大聲''成烈好像生氣了

''哥....哥.....對不起啦~我有起床氣啦.而且你剛剛又叫我說這說那,對不起啦~~米安餒''成種擺出了大絕招!寵物撒嬌

眼睛睜大大的水汪汪圓滾滾~手也扯著袖子晃阿晃的

''哼~不理你''成烈就算看了成種的寵物撒嬌也還是鬧著初丁脾氣

''如果是男女朋友的話..這樣....應該可以吧''說完...只見成種緩緩的親上成烈

''哥,這個禮拜...我會常常撒嬌的~~''成種親完之後一臉事不關己,還對成烈持續賣萌~

''成種阿...''成烈被親了之後,稍稍側身,把成種也轉了過來

''在多親幾下吧!''成種的頭突然被成烈的手給捧住

''渾蛋!快點帶我去體驗情侶生活啦''成種把成烈的手撥開,然後抱住他

''好好..走吧!''成烈牽起成種的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狐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