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小時後,成種醒了

''我是誰?這裡是哪裡?我要飯,給我飯!''成種一醒,就是忙著找飯

''小妹妹,給你''明洙默默從身後推出一台小餐車,上面放滿了好吃的食物

''哇!飯欸!快快快給我,我好餓!''成種手拿著明洙遞給他的餐具敲阿敲的

''這裡有義大利麵.干貝粥.還有一些小麵包,要吃什麼?''明珠把餐盤放在餐桌上問

''全部都要吃!''成種笑咪咪的舉起拿著餐具的雙手

''那你先吃吃義大利麵吧,我不太會煮,這是第一次煮給別人吃''明洙低下頭手指絞著自己的襯衫

''好好    哇!好好吃!還有嗎?我想打包回家''仍是一開始那貪吃樣

''好好,聽你的''明洙報以微笑

 

 

--20分鐘後--

''吃飽了,休息了,回去上課吧''明洙拍了拍有點昏迷狀態的成種

''啊?什麼?要上課喔?阿!!我的天阿!我們來醫護室多久了''成種睜大眼睛問

''半天了''明洙看了手錶後回答

''天阿!我最想上的律動課,我竟然錯過了!不!!''成種抱著頭精崩了

''那個...我們先出去吧...''明洙正打算牽起成種的手

''呀!痛''成種看著自己剛剛跌倒瘀青一大塊的地方

''沒事吧?都是我不好''明洙一臉愛惜的模樣看著成種

''剛剛撞到的...等一下!就是你阿!你剛剛幹麻撞我!而且...你為什麼叫我小妹妹,我是男生!''成種一想起自己被撞便發了脾氣

''喔!是你,剛剛你昏倒我帶你來你怎麼不先謝謝我,反而跟我算起帳了''明洙把手叉在胸前,玩味的看著成種

''嗯...謝..謝你,我剛剛語氣不好..對不起''原本發起小脾氣的成種一被抓到小辮子便低下頭來反省

明洙一看到成種低下頭反省的樣子突然覺得心疼

''妹妹..呃..弟弟,你不要這樣,我喜歡你...傲嬌的樣子..''明洙小小聲的說

''昂?其實...我覺得你是個好人...如果可以...我想...跟你交往''成種手指微微拉扯著棉被

''我..沒有聽錯吧!''聽到成種說的話,明朱馬上抬起頭,雙手捧著成種的臉

''唔..對哪..那個...泥可以小逆一點嗎?''原來成種的臉被金明洙擠成怪樣..連話也說不清

''阿...對不起...''發現自己太大力而趕快放手的明洙自嘲似的笑了笑

 

 

從這之後,成種跟明洙正式交往

只是....他們還有兩天的夏令營課程,沒有辦法太接近的恩恩愛愛

然後.....

 

 

 

 

 

 

 

 

 

 

 

''成種阿,等等想吃什麼阿,哥哥給你煮阿''明洙在成種後方,拍了拍成種的肩膀

''你''成種什麼都不想的直接說

''那我可以吃了你嗎?''明洙聽完成種的話,問了成種

''我的全部都是你的''說完,成種還羞紅了臉

 

[我的天阿,這小情侶在幹什麼?]台上的老師

''欸欸欸欸欸,李成種跟金明洙,你們在幹麻?''老師已經被閃到看不下去了

''老師,我們在討論午餐要吃什麼!''成種回答老師

''為什麼要在上課時間討論呢?下課討論不行嗎?''成種的回答似乎稍稍引起老師的怒火

''老師,你是不是生氣了,看你有帶戒指,應該結婚了。你老婆對你不好嗎?''明洙突然拋出疑問

''對阿...我老婆她從來不幫我準備便當...連買飯的錢都不給我...''說著說著老師低下了頭

''老師別難過...等等去明洙家投資的餐廳吃吧,我讓明洙親自替你煮一餐好料的''成種走上前拍了拍老師的肩膀

''嗚嗚嗚...''老師被成種和明洙一安慰立馬靠在成種肩上哭了出來

 

只是成種沒發現,他身後有道炙熱的視線

如果眼神能殺人,只怕被拍背的老師要去準備身後事了.....

 

在明洙家投資的餐廳,老師很開心的吃完人生的最後一餐..呃...是第一也是最後一次的美味餐點

成種則是在一旁使勁的切著牛排,明洙看見了

''種,我幫你切吧。看你好像切不動似的''明洙這樣說著,但成種還是覺得明洙好像在鄙視他般

可想是這樣想,但成種真的切不動....

''切好了,張嘴...啊...''明洙叉了一塊肉送到成種嘴前

''啊...好吃...因為是洙洙切給我的~''說完成種勾住明洙的手臂,晃阿晃的

''那在吃一塊,張嘴''明洙依然叉了一塊肉送到成種嘴前

''喔...''成種有點疲累的說

''姑姑,偶初步下摟,你幫偶出''成種口齒不清的說洙洙,我吃不下了,你幫我吃

''你都吃到嘴裡了,我怎麼幫你吃''明洙笑了,因為原本大塊的肉在切成兩塊後,只剩下一小塊,也就是成種嘴裡的那塊

其他剩的全到了他親愛老師的嘴裡

''奏樣''成種把唇瓣貼上明洙的唇,用靈巧的小舌把肉送進了明洙嘴裡

然後成種緩緩離開這個''肉吻''

''好吃嗎?''成種賣萌著說

''好吃''明洙說完,還舔了舔嘴

''以後再給你吃吧''成種俏皮起身說

''以後是什麼時候''明洙跟著起身

 

 

 

''我們幸福的時候''成種回眸

''性的話可以喔''明洙說

''你這個大壞蛋''成種捶了一下明洙的肩膀

''是讓你愛上我的壞人''

''讓我愛上一輩子的人''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狐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