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Fall into Love

''成種,你還好吧''明洙的手輕輕撫上成種少爺的臉

''很好阿!可是我肚子餓了''成種少爺眼睛死巴著看著小茶几上的干貝粥

''那好,我餵你吃吧,你剛剛不小心喝了酒,如果被你爸爸知道了,我應該會被打死吧''明洙少爺笑了笑

''好!好久好久沒有和明洙哥一起吃了,要不要我分你一點阿,還是我叫阿狐再裝一碗給你''成種少爺歪了頭

''好好好,聽你的,我跟你一起吃''明洙少爺摸了摸成種少爺的頭

''阿狐啊~~你...欸!''成種少爺似乎被我嚇到了

''老早就知道你想跟明洙少爺一起吃了,明洙少爺這是餐具,請慢慢享用''我微笑著說

''阿狐你可以快點出去了,我要跟明洙哥聊聊天,快滾阿快滾''成種少爺一臉打發人的模樣

''是...''我只好一臉囧的出了房門

 

出了房門,看見菲希的房門開著,菲希似乎在用著電腦

我偷偷的進房,默默走到菲希的背後

看了一眼電腦螢幕,我發現了重大事實

 

''**擴張著##的後穴.....**咬著##的鎖骨.....**的肉棒進入了##的後穴...欸 我說菲希,你怎麼在看這種東西阿''

我叫了菲希一下,但他沒有回應  

''韓菲希!明洙少爺來了阿阿阿阿阿!''我打算嚇嚇菲希

''阿!是的,少爺!''菲希突然立正站好

''韓菲希阿!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荒淫無道,不三不四的阿!!''我突然大喊

''要死!怎麼是你!''菲希一發現是我就馬上把電腦螢幕給關了

''你怎麼會看這個阿!我不敢相信阿!!''我抱著頭大喊

''白癡!安靜一點!我不希望明洙少爺知道''菲希猛的敲了我的頭一下

''嗚..嗚..嗚..哇哇哇哇哇,韓菲希你幹麻打我啦,很痛ㄟ''我的天= = 真的超痛

''啊...不好意思阿..還很痛嗎?''菲希揉了揉我的頭

''不..不會了''我說

''阿!等等!你剛剛看到了什麼!''菲希突然激動了

''就是..阿!!我說不出口阿''我只能抱頭大喊,畢竟剛剛看到的實在太不堪入目了啦ˊˋ

''你這個渾蛋阿!''菲希掐著我的脖子,讓我快要喘不過氣

''要..痾..要死了''我死命的抓著菲希的手

 

 

--此時的房間裡--

''明洙哥,我問你喔''成種少爺說

''你想問什麼啊?''明洙少爺摸了摸成種少爺的頭

''明洙哥你排斥同性戀嗎?''成種少爺頭也不敢抬的問著

''當然不排斥啊,因為我...''明朱少爺說著突然頓了一下

''因為什麼?''成種少爺歪了頭問

''因為我的朋友是阿''明洙少爺說這句話的時候眼框都泛淚了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不排斥因為我喜歡你阿]明洙少爺的心在哭阿

''喔~原來如此''成種自己點了點頭

此時成種突然抱住了明洙

''明洙哥,我可以說我喜歡你嗎''成種在明洙的耳邊說

''可以...因為我也喜歡成種''明洙親上了成種

成種緩緩的把手圈上了明洙的脖子

靈活的兩條小蛇在彼此口中索取對方的氣息

成種的腿不自覺的勾上明洙的腰

''成種,給我好嗎?''明洙在成種耳邊輕輕說著

''好''成種被親的意亂情迷

明洙慢慢褪下成種的衣物

從成種小巧的臉蛋開始

明洙在任何經過的地方留下屬於他的印記

從臉  到頸子  到鎖骨 

最後定格在成種胸前的紅櫻

明洙用舌頭舔舐的紅櫻,時不時壞心的咬咬

成種現在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呻吟

''明洙哥,進來.....阿..摁..好不好''成種在呻吟間求明洙進入

''你這個小變態,那我要摟''明洙說完不忘用舌頭舔舔成種的鼻頭

褪下成種的褲子與內褲

在明洙面前展現的是一幅極美的畫

明洙一下含住了成種的花莖,這下又讓成種不住的呻吟

成種此時說''明洙哥不要,髒''

''只要是你的,就都是好的''明洙說完,惹的成種一陣臉紅

''哥,我....要出來了''成種臉色突然變了下

果然,腥濁的液體一下的噴了出來

只見明洙的小嘴旁邊是溢出的液體

明洙'咕嘟'一下,把口中的液體吞下

明洙的手也順手沾了嘴邊溢出的液體

''要進去了喔''明洙的手不安分的往成種後穴襲去

''阿!''成種被突如其來的異物嚇到了

''放鬆~等一下才可以舒服喔''明洙在成種耳邊說

慢慢的,成種已經放鬆到3支手指可以進入了

明洙褪下自己的衣褲,扶著自己的分身進入成種的小穴

雖然成種的小穴可以進入3支手指,但與明洙的尺寸相比還稍嫌不足

光是讓成種適應就花了不少時間

接著,明洙的速度快了起來

突如其來的加速,讓成種止不住的呻吟

''阿..阿..恩..喔..哥....慢點.....阿''成種懇求著

''這種事慢不得的阿~乖~''明洙淫邪的說

''阿....摁...明洙...阿..哥...阿..我..最愛...你.阿...了''成種被插的連話也說不好

 

 

過了一段時間,終於,明洙的慾望射出,則成種因為做了太久累的睡了過去

''小可愛,帶你去清理清理''明洙抱起成種往浴室走去

在浴室裡,明洙抱著成種泡在浴缸裡

明洙拿著毛巾,仔細的把成種的身體擦拭一遍

看著成種的身體

小小的臉蛋,大大的眼睛,纖細的腰身,有如茭白筍的雙腿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明洙著迷

 

 

把自己和成種打理好,穿上衣服,再把成種抱回房間

放上床,看著熟睡的成種,彷彿就像看見了天使

這種感覺好幸福

 

 

--在這裡--

''明洙少爺~快出來阿...唔..''我正想叫明洙少爺,結果就被菲希''滅口''了

''你個白癡!成種少爺跟明洙少爺在裡面甜蜜蜜,你叫他是要幹麻啦!''菲希氣呼呼的說

''啊!對吼!我忘了 呵呵''我只能傻笑阿哈哈

''欸,菲希,你去幫我拿瓶飲料''我叫著菲希

''為什麼要叫我去?你對這裡又不是不熟''菲希整臉就是我不屑幫你

''如果你不幫我拿我就把你看那些不三不四的東西跟明洙少爺說''我一臉你被我抓到把柄了的表情

''好!我幫你!''菲希被我抓到把柄,他現在不想理我都不行

 

 

在現在的澄品帝寶,有一對非常非常幸福的小夫夫

還有一對非常非常智障的活寶

四個人的生活,現在非常幸福

以後也會繼續的

幸福,性福

 

這篇爆字數= =

肉太多了= =

我的天...

好好吃肉吧(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狐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