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大家今天來參與我們的潛能開發夏令營!在這幾天之中,你們會接觸各式各樣體能或其他的課程,

大家請一起好好活躍吧!''夏令營的活動主持人聖圭下台一鞠躬

 

聖圭下台後,有兩位老師走上台

''各位學員大家好!我們是你們的律動老師,我是浩沅,他是東雨,我們的課程將在20分鐘後開始,

大家先暖身,想上廁所的也趁現在喔!''

 

 

15分鐘之後...

''老師!我們這組少兩個人''身為組長的小菲說

''少了誰阿!''東雨問

''少成種和金明洙''小菲回答

''我會找其他老師先幫忙找,同學,我們先開始上課吧!''

 

 

此時...在迴廊裡...

[怎麼辦...我又迷路了...現在上的是律動耶...]成種抓著過長的袖子心想

[阿!煩死了...這裡是哪裡阿...上個廁所而已路都變了]明洙心煩的搔了搔頭髮

 

 

 

''阿!''成種叫了一聲

迷路的兩人在這裡相撞

''阿..對不起..我趕著回去上課,如果你沒事我先走了''明洙手插在口袋裡頭也不回的走了

''怎麼這樣...頭也不回的就走了...至少要拉我起來啊!''成種在明洙走後忿忿不平

[啊!我還沒回去上課!我連這裡是哪都不知道....]成重心煩的抓亂了頭髮

''李成種!是你嗎?我是老師''一位老師說

''老師!是我!我債這裡!''成種心一急連話都說不好

''怎麼會在這裡阿你...阿!對了,你有看見金明洙嗎?高高瘦瘦穿黑衣服的''老師問

''阿阿阿阿!有看到!他是壞人!他撞了我就頭也不回的走了!我要告他肇事逃逸!''成種生氣的說

''他可是跟你同組的ㄟ!怎麼一股腦的說人家是壞人''老師笑了

''我不管拉!老師你不用去找他拉!''成種擺了擺手,不屑的說

''這可不行!成種你帶路吧!''老師說

''好吧...走這裡''成種嘟著嘴說

''摁!成種最乖了''老師搓了搓成種的頭髮

''那老師你回去的時候要給我吃檸檬糖!''成種像隻貓咪似的說

''好..好..都聽你的阿''老師笑咪咪的說

 

 

 

 

兩人因相撞而產生的緣分

一個是俏皮的可愛,像隻貓咪的可愛小男孩

一個是冷淡的可怕,像座冰山的冷漠小男孩

迴廊裡的故事

現在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狐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