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請讓我死之前,再感受一下,我,最愛的你''聖圭一下的親上優炫

沒有火辣辣的糾纏

只有無數的悲傷

透過親吻著的雙唇

感受到了眼淚的苦澀

南優炫

我這輩子只會愛你

也要死在你手上

突然聖圭抓住優炫握著刀的手,向自己的下腹刺去

 

 

咦?這是怎麼回事

感覺身體輕飄飄的

好像是飛起來似的

 

--警告--

以下文章請慎思後閱讀

出事概不負責

 

 

 

 

 

 

 

 

 

睜開眼

看見的是把我抱個滿懷還玩飛高高的優炫

他對我笑

笑的很燦爛

有點他媽想打掉他牙齒的笑

 

''圭哥,你沒有看錯,你還活著喔!''優炫把聖圭放開

 優炫拿起自己握著刀的手

 往刀尖那裡壓了一下

''圭哥~這是假的喔!哈哈''優炫笑的爽朗

 

啪啪啪啪啪

 

傳來了一陣拍手聲

''南優炫~做的不錯阿,可以去金像獎了喔!國際水準呢!''

成種爽朗的聲音,稱讚著優炫

''成種,你說什麼?''聖圭現在的樣子就像是一隻呆滯的狐狸

''接下來,我親愛的圭哥的性福生活...就交給你了...優炫哥''

''紳士們,現在開始,下午茶時間''

成種拍了拍手,侍者便出現了

''侍者,送兩位大少爺去洞房''

從此

檸檬醬吐司咖啡館正式歇業

而從咖啡館後門出去走幾步路

就可以發現有幾個有點歪斜.用油漆寫的字體

'''小mu與小kyu   our love~'''

往前一看

是一間古典風的別墅

夜夜笙歌

綿綿不斷的呻吟

回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狐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