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3)_副本  

''就是得到一個出自真心的吻''昭宥急忙的說

''真心的?''優鉉問

''是,而且還必須是愛他也是他愛的人''昭宥說

''啥?''聖圭不解的問

''就是成鍾和他互相喜歡的意思拉''優鉉拍了下聖圭不精光的腦袋

''那個人是誰啊?在哪裡?怎麼找?''聖圭一股腦地丟出一連串疑問

''呃...我不知道那個人是誰...我也不知道他在哪裡...更不知道要怎麼找....''昭宥無奈地說

''ㄟㄟ...優鉉阿...水晶球砸了吧...''聖圭發號施令

''是的長官!''優鉉俏皮的回應

''等..等..等..等..等..等一下啦''昭宥急忙伸出手阻擋

''我知道了!''昭宥靈光一閃

''用水晶球吧!''昭宥說

''什麼!你捨得嗎?''聖圭和優鉉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因為...我也不行了...''昭宥落寞的說

''不行了?''優鉉丟出一個問號

''是阿...我的師父..寶拉...''昭宥默默的說

''你的師父怎麼了''優鉉問

''原本我是聖職者的..但自從成為了暗黑女巫之後,師父就越來越不諒解我了''昭宥坦白

''於是,他對我的水晶球下了魔咒,在兩年內要找到需要幫助的人,

再請他幫我說出咒語,這樣我就成為聖職女巫了''昭宥清楚的說明著

''我想,就是現在了''

''那關水晶球什麼事阿?''優鉉無止境的問號丟出

''當被我救起的人說出咒語,我的水晶球就會粉碎....消失...然後變成賢者之書''

''所以,我想在水晶球消失前,做一件好事''昭宥說

''把成鍾帶來吧,讓我洗盡他的鉛華,也讓我的水晶球轉化成賢者之書吧''昭宥堅決的說

---過了不久---

奄奄一息的成鍾被優鉉背了過來

''他好像快不行了''聖圭緊張的說

''交給我吧!''昭宥翻出咒語書

''你該不會沒有背起來吧...''優鉉說

''我....-/////-''昭宥竟然臉紅了

''不是說這種話的時間了!救成鍾要緊''突然跑出來的成烈說

''哈庫拉~瑪塔塔~''昭宥開始念著

 

 

當淨化進行到最後的階段

成鍾原本蒼白的臉

慢慢回覆紅潤

可是昭宥卻不停冒著冷汗

聖圭擔心昭宥是否會因此倒下

''不用....擔心我''昭宥氣若遊絲的聲音勉強擠出了一句話

只是

 

當成種醒來時

昭宥也倒下了

 

 

 

''昭宥姊姊....她為了救我....''成種開始啜泣

''不是的...她只是暫時睡著了而已!''聖圭說

''可是她.....''成種話未說完

只見一道金光照射在昭宥身上

 

原來是咕茍女神的妹妹

咕茍小姐

''恭喜你,轉職成為聖職巫女

在此,將灌輸予你全新的力量''

機器語調字正腔圓的說著

''摁....看來是救對人了呢!''昭宥元氣滿滿的說著

''昭宥姐姐...你沒事!''成種驚訝的說

''我可是聖職巫女ㄟ!''昭宥驕傲的說

 

 

從此之後,什麼壞女巫的,都是神馬的浮雲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狐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